晨曦生活診所BANNER
首頁 診所介紹 門診查詢 醫療團隊 健康新知 特別企劃
 
 
台中
竹北
台北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■ 首頁 > 健康新知 > 飲食園地
 
飲食園地
 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溫馨五月窈窕媽咪特企∼胖媽媽該如何減肥? [2011/6/20]
 
【台中晨曦生活診所】蔡佳玲 營養師
 

由於現在『窈窕』當道,所以連媽媽也都開始重視身材了,所以在這裡要提醒媽咪們,請選擇好的診所、好的醫師、好的處方、好的飲食、好的運動處方,多管齊下,效果明顯自然有信心!

一、好處方

減重的處方一定要針對每個人的體質及生活狀況…等來調配,因此專業的醫師是要針對每個媽媽不同的需要、不同的階段,而開立專屬個人的處方箋,不會每個人或每次幾乎都是一模一樣的處方。

二、好飲食

請選擇有營養師的醫療院所,因為專業的營養師,會針對每位媽媽不同的年齡、生理需求(產後或是更年期、有無缺鈣或鐵)、熱量不同的需求…等,設計出適合每位媽媽的飲食處方(合宜的熱量與充足的營養素,再搭配個人特殊的生理需求或宗教信仰、飲食習慣),讓媽媽瘦的健康又自然,不會每個人(不論男女老少)都吃一模一樣的食譜。

三、好運動

請選擇有運動教練的醫療院所,因為運動師也會針對每個媽媽不同的生理結構與需求(如:血壓高、膝蓋無力、產後局部肥胖...),設定出適合每個媽媽的運動處方(有氧運動或重量訓練或其他局部雕塑...)。

媽媽們只要選擇有專業醫師、營養師、運動師的醫療院所照著營養師的飲食處方、搭配運動師的運動處方以及專業醫師的處方、按照醫師與藥師所教導的方式來使用藥物,就能輕輕鬆鬆的瘦下來,將來透過良好的飲食、運動習慣的養成以及優質的生活作息,也能維持不復胖的好體質,這樣才能瘦的快速、安全又健康喔∼

 
 
 
健康製作夏日冰品...
 
減肥是年輕人的專利嗎...
 
想要瘦一世還是瘦一時...
 
回上頁 更多文章
 
 
 
 
 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
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
本網站為昌旭生物科技版權所有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    晨曦生活診所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台中:04-2241-4618
竹北:03-658-8271
台北:02-251-66991
 

 

線上諮詢Q&A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