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生活診所BANNER
首頁 診所介紹 門診查詢 醫療團隊 健康新知 特別企劃
 
 
台中
竹北
台北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■ 首頁 > 健康新知 > 性趣園地
 
性趣園地
 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如何讓女性用嘴巴來愛你? [2003/9/23]
 
扈春安 醫師
 
首先要說明口交是一種順其自然的性行為,不是骯髒、反常或不道德的行為。
如果她答應,是否會為我進行口交呢?看似理所當然的行為,所以有很多伴侶會為對方進行口交。但是,有時候可能會遭到女性拒絕。

尤其是關於要女性口交方面,很多女性會認為-「把排尿的地方含在口中,不是很髒嗎?」同時,有些女性認為為男性進行口交,會產生一種屈辱感。為了讓口交變成種快感,一定要多花點時間,培養親密關係。

「你是否願意舔它一下呢?」這種單方面的慾求的作法實在很不好。口交應該是性行為自然的流程之一,所以應該不是由男性主動要求,而是由女性自動自發地為你服務會比較理想。最需要的是自己要先為女性服務,也就是要先為女性進行口交。

為了促進女性的積極性,讓她訴說自己的性經驗也是一種方法。當然,如果是不愉快的性經驗還是不聽也罷!

如果她若無其事地訴說,你就可以乘機詢問其快感點所在。不妨半開玩笑地用手觸麼摸或用唇觸摸全身尋找快感點,說:「是這裡嗎?還是這裡?」,這也許非常有效。也許她會害羞,笑著打滾,但是接下來的瞬間,相信距離快感的時間就不遠了。

幾乎所有的女性都是陰蒂比較有感覺,答案早就非常清楚了,但是還是要藉故問問看增加情趣比較好。

陰蒂是非常敏感的部位,如果接觸時同時問她:「會不會痛呢?」她可能會回答:「有點痛!」或「沒關係!」,這就是重點了。

如果要她回答:「很舒服!」可能她會產生一種抵抗感不好意思說,但是問她痛不痛,她就會直接回答了。

如果能夠到達這一步,就表示已經成功一半了。然後再問她:「如果用手指太用力,這樣好不好?」繼續建議,很自然地引導出為女性口交的姿勢。

男性為女性進行口交的時候,當然也可以慢慢地調整自己的身體的姿勢,形成所謂的69姿勢。男性在為女性進行口交時,女性的嘴巴一定很空閒,而且眼前又有陰莖,她定會情不自禁地舔弄一下。只要有了這種想法,很自然地就會為你口交一切就水到渠成了。
 
 
 
男性為什麼會發生遺精? ...
 
應該跟12歲的兒子談有關夢遺的事嗎? ...
 
好朋友來訪,痘痘冒出頭! ...
 
回上頁 更多文章
 
 
 
 
 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
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
本網站為昌旭生物科技版權所有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    晨曦生活診所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台中:04-2241-4618
竹北:03-658-8271
台北:02-251-66991
 

 

線上諮詢Q&A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