飲食園地
   
 
優質生活必備的習慣 [2019/7/2]
 
 

每個人對優質生活的定義不見得相同,但“健康”應該是大多數人都認同的。
能達到健康的方法有很多,食衣住行育樂等等都存在健康之道,而其中運動可以幫助的不只是身體健康,心理素質的養成也有潛移默化的作用,對生活的影響不容小覷。

長期維持良好的運動習慣,有太多好處可以舉例,例如:維持健康身材、心肺功能提升、平衡協調能力、增加肌肉的靈活度讓肢體動作從容自然、增加核心力量可幫助不費力的操作日常動作,避免受傷、讓體力維持在水準之上、幫助老年生活更自在、讓外表比同齡人年輕……;除此之外,在心理層面還能增加自信心、自我認同、自律、耐心、願意挑戰困難、勇氣、堅韌不屈、毅力、積極進取……等等,以上都是一生受用的能力,是最棒的自我投資!

在您花大筆錢購買健康食品、買醫療險的同時,不如反思一下,正常作息飲食以及持之以恆的適當運動習慣,才是真正的健康之道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