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生活診所BANNER
首頁 診所介紹 門診查詢 醫療團隊 健康新知 特別企劃
 
 
台中
竹北
台北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■ 首頁 > 健康新知 > 健康園地
 
健康園地
 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生長激素可以用來減肥嗎?市面上生長激素舌下噴劑的效果如何? [2005/7/28]
 
扈春安 醫師
 
生長激素只要使用得當是一個絕佳的抗老化荷爾蒙,它減肥的效果當然不用懷疑,它可與脂肪結合將脂肪快速分解供身體利用,它也可將三酸甘油脂分解成甘油和脂肪酸,如此這些分解物可立刻供給熱量利用,無需再儲存為脂肪。
根據研究生長激素不足的成人,75%以上有皮膚皺摺偏多,84%以上有腹腔內脂肪偏高的情形。而後一系列的研究也發現,接受生長激素治療的患者,其體脂肪很不可思議都呈快速下降。生長激素與其他的減肥法不同處在於生長激素不只是甩去脂肪而已,它也可以增加肌肉組織、提高新陳代謝速率、改善身體健康狀況等,很多其他附加的效果。所以接受生長激素治療的患者,在體脂肪降低的同時還可以增加肌肉組織;當然更健康更有效,而且可以預防復胖。但要注意,要使用注射的生長激素才保証有效,口服或舌下噴劑的生長激素可不見得有效。
 
 
 
給青壯年的健康概念...
 
銀髮族需要的是!!...
 
蔬果的比例如何搭配才能養成健康飲食...
 
回上頁 更多文章
 
 
 
 
 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
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
本網站為昌旭生物科技版權所有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    晨曦生活診所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台中:04-2241-4618
竹北:03-658-8271
台北:02-251-66991
 

 

線上諮詢Q&A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