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生活診所BANNER
首頁 診所介紹 門診查詢 醫療團隊 健康新知 特別企劃
 
 
台中
竹北
台北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■ 首頁 > 健康新知 > 性趣園地
 
性趣園地
 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幸福還是〝性福〞? [2003/9/23]
 
扈春安 醫師
 
自古〝洞房花獨夜〞就一直是件人生最快樂的事之一,所以可以這麼說,性愛的快樂和滿足是無法輕易取代的,相信它也是解決人生挫折的良藥。所謂床頭吵床尾和,床上的『活動』也可幫助許多人際間衝突和不愉快的解決,因此性愛的重要是可〝意會〞而不敢〝言傳〞的,這也難怪自古多少英雄拜倒在石榴裙下,寧願花下死做鬼也風流。

在目前的社會壓力愈來愈大,風氣卻愈來愈開放的今天,尋求無負擔的一夜情,一來可解決許多壓力與煩悶,二來又可品嚐〝打野外〞的刺激和新鮮,我想這可能就是天下人會無法避免這種『錯誤』產生的原因,而造成所謂大家對於〝沒愛情的性〞認同高居榜首。

不知以後性愛是不是會變成一種〝活動〞,而不是愛情婚姻的專利,就如同現在的『婚姻俱樂部』一樣。雖然多數都可接受這種沒有愛情的性愛,但性愛之後仍然同意幸福的重要,換句話說〝無法避免的錯誤〞最好不要影響家庭的幸福,所以一旦東窗事發,第三者往往是會被〝壯士斷腕〞。

至於以前大家普遍會認為男性性需求較高的人數居然排名在後,可見女性的性解放已經慢慢的在開始,對於性的需求也敢表達,相信未來這樣兩性的性活動一定會更合諧。

掛車尾的〝工作壓力造成性趣缺缺〞結果,實在是需要自我調適,因為多數人都不表同意。所以為了大家的〝 性福〞,建議大家不妨在有壓力的時候,找一個有情調的地方,和自己的親密愛人再度一次洞房花獨夜,相信會讓你有〝豁然開朗〞的不同感受。
 
 
 
請問性愛時應如何預防反覆膀胱炎? ...
 
酒精可以助性嗎? ...
 
為什麼會勃起?正常大小應該是多少?大小和女性的快...
 
回上頁 更多文章
 
 
 
 
 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
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
本網站為昌旭生物科技版權所有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    晨曦生活診所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台中:04-2241-4618
竹北:03-658-8271
台北:02-251-66991
 

 

線上諮詢Q&A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