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生活診所BANNER
首頁 診所介紹 門診查詢 醫療團隊 健康新知 特別企劃
 
 
台中
竹北
台北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■ 首頁 > 健康新知 > 運動園地
 
運動園地
 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溫馨五月窈窕媽咪特企∼讓媽媽坐著運動也能瘦! [2011/6/20]
 
【竹北晨曦生活診所】
 

您有膝蓋不舒服但又想運動瘦身的困擾嗎?大家都說快走對瘦身很有效果,但偏偏走沒幾分鐘雙腳就快支撐不住了,該怎麼辦呢?下列3組動作可以讓妳坐著運動也能瘦喔!此3組動作每組各作10分鐘,全部做完為30分鐘,若您覺得動作做起來太吃力,也可以自行分配各組的完成時間,但全部動作做完一樣要30分鐘。
坐著運動也能瘦!您心動了嗎?趕快拿板凳跟著一起做吧!

窈 窕 示 範
1. 坐姿,左手上、右手下,兩手指尖朝上、掌跟向前推,手肘往下拉,背脊拉直,眼睛看著左手指尖。
2. 上半身往左向後擰轉,同時左手掌維持立起的狀態,隨著身體轉動將左手肘往後拉、並讓左手掌的移動路線維持與胸齊,頭也要跟著轉,眼睛看著左手指尖。
3. 上半身持續向後擰轉到極限,左手掌跟也向後推到底並持續向外延伸,指尖朝下,停5秒。
4. 回到1.的動作再換右邊,右邊動作與左邊同,完成左右邊為一循環,動作要慢,可連續作10分鐘,時間長短可依自己能力而定。
1. 坐姿,背脊拉直,雙手扶著椅子邊緣。
2. 將左膝抬起,並盡量抬高。
3. 左腳往前身直,腳尖往內勾,將左腿往外劃3圈(圖1),再往內劃3圈(圖2)。
4. 在將左膝抬高後,再慢慢放下。
5. 再換右邊,右邊動作與左邊同,完成左右邊為一循環,動作要慢,可連續作10分鐘,時間長短可依自己能力而定。
1. 坐姿,背脊拉直,雙手置於大腿上。
2. 將左膝抬起,並盡量抬高。
3. 身體向後傾斜並擰轉到極限(向後傾斜的角度請依個人能力而定),右手順勢向前延伸,左手隨著身體向後推,掌跟要往外延伸,同時將左腳往外延伸,膝蓋伸直,此動作停5秒。
4. 回到2.的動作,將左腳拉回、膝蓋提高。
5. 左腳放下,回到1.的動作;再換右邊,右邊動作與左邊同,完成左右邊為一循環,動作要慢,可連續作10分鐘,時間長短可依自己能力而定。
 
 
 
減肥運動不能忽視_肌力訓練...
 
Part2 :運動對減重的幫忙究竟有多大? ...
 
您知道自己的身體組成嗎...
 
回上頁 更多文章
 
 
 
 
 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
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
本網站為昌旭生物科技版權所有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    晨曦生活診所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台中:04-2241-4618
竹北:03-658-8271
台北:02-251-66991
 

 

線上諮詢Q&A會員專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