晨曦生活診所BANNER
首頁 診所介紹 門診查詢 醫療團隊 健康新知 特別企劃
 
 
台中
竹北
台北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  
 
 
■ 首頁 > 健康新知 > 運動園地
 
運動園地
 
寄給朋友 友善列印
窈窕新娘大作戰企劃~身材曲線與性感婚紗的秘密!! [2011/6/17]
 
【台中晨曦生活診所】
 

我想穿性感的禮服,可請運動師教我讓身材肌肉線條較漂亮的肌肉訓練呢?
當女孩子決定結婚的那一刻起,希望能夠在鏡頭前拍出性感的婚紗照,希望能夠在結婚那天成為最美麗的女人。在時間緊湊下,如何讓身材變的窈窕緊緻、曲線優美呢?
在飲食上的注意外,在運動上當然也必須下一些功夫,雙管齊下的搭配,發揮最大的功效。

首先找出自己是肌肉型的肥胖還是脂肪型的肥胖,假如是肌肉型肥胖以伸展雕塑曲線為主,假如是脂肪型肥胖以肌力訓練緊實身材為主,但這兩種都必須要有氧運動的參與,因有氧運動是燃燒脂肪最佳的運動,有氧運動時間大約40-60分鐘、每週3-4天,可選擇一天運動一天休息或兩天運動休息一天。
肌肉型肥胖可利用瑜珈課程做雕塑或做伸展操來達到修飾肌肉線條,使肌肉更有彈性,最後可以的話,再加上按摩促進循環。

脂肪型肥胖運動:

手臂肌力訊息
後手臂屈伸:
躺下,屈膝兩腳平行,雙手抓啞鈴,掌心向內,腕關節要平,在胸前上方,大手臂不動,吸氣彎肘朝耳朵,吐氣伸肘反覆20下。
後肩三角肌:
弓箭步,上半身微微向前,背朝上打平,尾椎向後堆,挺胸,眼睛看前方,側舉肩,消除背部贅肉,反覆15-20下。

腹部肌力訓練
腹部肌力訓練:
躺下,屈膝兩腳平行,雙手放胸,上半身抬起成45度角,停留15-30秒,反覆3-4次。
小腹肌力訓練:
躺下,雙腳抬起併攏,大腿與小腿成90度角或120度角,停留15-30秒,反覆3-4次。

腿部肌力訓練
站立後抬腿:
腹部收緊,右手扶於牆壁,左手叉腰,左腳向後抬起,以身體不動為原則抬腿,反覆20下再換邊做。
站立側抬腿:
腹部收緊,右手扶於牆壁,左手叉腰,左腳向側邊抬起,以身體不動為原則抬腿,反覆20下再換邊做。
 
 
 
我的肩頸僵硬嗎...
 
運動對睡眠的影響...
 
如何防止成為大腹翁和小腹婆...
 
回上頁 更多文章
 
 
 
 
  禁止任何網際網路服務業者轉錄其網路
資訊之內容供人點閱
本網站為昌旭生物科技版權所有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    晨曦生活診所
服務信箱:service@chenshi.com.tw
台中:04-2241-4618
竹北:03-658-8271
台北:02-251-66991
 

 

線上諮詢Q&A會員專區